close
火車奇遇記
小弟是苗栗人,坐火車通勤約三年了,在這約40分鐘的路程中看過
很多奇奇怪怪的人與事,比如有長的像劉泰英的阿伯(有機會會貼圖),
有兩個男女無法分辨的清秀男和火爆女;有一個有上吳宗憲節目的宅男
工程師,每次身邊都是一大堆藥袋,我很肯定他的肝一定是黑白的;也
有一個天天擔著兩個大菜籃到新竹賣菜卻天天職業是跑票的老阿婆,當
然有很多個魅力無法擋的高中妹,有竹南高中、新竹女中、曙光女中、
新竹高商和竹北高中都有,不過昨天我遇到我這三年來最傻眼的事,雖
然我很掙扎要不要說出來[我想揭發這事情會有被滅口的可能],但是為
了各位可愛的女生們我只好挺身仗義執言了。
話說今天坐上車,由於高中女生們都從七月初放暑假了,所以我跟
往常一樣無精打采的上車準備一路瞇到新竹去,結果一上車就發現有一
個很奇怪的男人,長的像如下圖中的黑人男星佛斯特懷塔克( Forest Whitaker)

引用自http://www.niotv.com/people_support.php?id=4781
戴眼鏡的樣子,穿深色西裝打花色領帶,但是卻穿著一雙壞掉沒法穿的夾
腳拖鞋,並且在通勤車廂中坐在蘋果日報上面打坐,由於真的太奇異駭
人了,所以他那排椅子都沒有半個人跟他坐一起。由於學生放假,所以
車廂中能看的妹也變的很稀少,那天我看一下車廂共有四個女性,一個
就是職業跑票那個阿婆,一個是穿的很[ㄙㄨㄥˊ]得上班阿姨,一個是
已經見周公的肥妹,坐我右前方兩點鐘方向靠近車門的一個新鮮貨穿著
牛仔白色短裙,白T加上桃紅色內衣,白皙修長的雙腿跟紅色襪子黑帆
布鞋一看就知道是個年紀輕輕的小美妹,由於真的很搶眼,所以我一下
就把精神叫回來用接近透視鏡頭的猶如蒼鷹般的雙眼把這個小美人上上
下下仔細打量打量,我發現她有發現被人剝光一樣的注視,所以把她白
嫩肌膚汪汪大眼的盤子壓的很低。

哇靠,讓我興奮不已差點露出色大叔的面目出來,由於自認長的還算不
會令人討厭,加上對自己口才又很有信心,從小到大搭訕到手不計其數
,當兵時還曾經在從苗栗搭車回中壢後校途中在火車上搭到一個高中妹
一個大學妹,中壢到山仔頂途中的巴士上又搭上一個新生的,所以當兵
完第一份工作就是賣女性內衣年薪百萬的業務員,所以自認搭訕高手當
自無愧,正想去攻城掠地一番,那位怪伯伯竟然搶先出手,只見他本來
要在竹南下車,故意走到小妞旁邊然後好像藉機問一下這是竹南還是新
竹之類的問路話,然後就看到這阿伯開始跟小妞一來一往的對話起來,
起先小妞還手抱胸前保持警戒姿勢[這是身體語言] 不一會兒不到埼頂
站就看到兩個人肩並肩坐在一起,好像認識很久的朋友一樣,哇裡勒!
我就覺得事有蹊蹺,很想去跟那個人說: 放開那個女孩! 不過我就是
俗仔, 連站起來的勇氣都沒有,最後只能看著這個赤腳西裝黑人跟這
個小妞手牽手出車站可能去哪裡樂和樂和了。
最後我想說的事,我覺得這人一定是金光黨或是詐騙集團,雖然我
沒看到哪個人用藥或是用手拍女生肩膀,但是你就算不是美女看到這麼
怪的人來搭訕一定會不理他或是保持距離,但是這人卻以我想不到的速
度把妞把走,真的很匪夷所思,所以在這告訴眾家美女,小心不穿鞋的
男人,以免失身事小,得病事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jack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