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下子,十年就過去了,
妳從天上看我的樣子應該也是跟這圖片一樣吧!
很想問一下妳好嗎?
坐飛機能讓我心情愉快,因為好像就能感覺妳在身旁,
每次飛在空中像是我最接近妳的時光,
好像妳只是閉著眼睛暫時小歇而已,不是永遠離開。
很想牽著妳的手一路走到髮雪鬢白,不過還是天不從人願,
很想跟老天借一些時間,
那怕是幾天幾小時甚至是幾分鐘,
只想看到妳那深遽的眼神恢復光澤,讓我能握住微溫的手,
跟妳好好道別,
記得哪時
死神還不能夠奪取妳的美麗,
死亡還來不及征服妳的身軀,
冥府蒼白的旗幟還未能揚起,

美貌依然挑紅妳溫潤的嘴唇,
我卻只能在門外無力的坐看命運安排!
當白衣使者走出那個死亡氣息密佈的藍色大門,
殘陽的餘溫在妳週遭絲息的黯淡,
握妳的手也呎吋毫厘的漸漸無力,
白蠟燭的星芒點起妳逝去的號角,
絲白的臉龐昭示著死神已經勝利,
我..只能在模糊的淚眼中找尋依稀妳的背影,獨自苟活。
夢中偶然輪迴時,
夢中的妳總是小小得淺笑,眼睛瞇的像一條線,
活像林嘉欣的一號表情,這也是我們結緣的原因,
好想就這樣在夢裡隨妳而去,
卻都在破曉的夢醒時分幻滅懊悔。
昨天又夢到妳了,
心痛不已的我只能在這裡用細細的一行字輕輕問妳
妳最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jack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